趣味變化摺紙

超值推薦-趣味變化摺紙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生活風格-手作分類網友最愛書籍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5171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

  • 趣味變化摺紙

    購買[趣味變化摺紙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我要變!我要變!氣球變骰子、兔子變金魚;紙杯變帽子、房子變鋼琴;桌子變相框、火箭變教堂,你說棒不棒?孫悟空七十二變有啥稀奇?我摺的千面人有八十一變呢!不相信你可以剪下書後所附的圖案摺出來看看!

      一張紙能有這麼多的變化,好奇妙!我要變!我要變!我要變變變變變......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 的頭像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
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零玖

      生活風格書籍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